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监督曝光 > 江门 >正文

江门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2-02 16:40:00    

春节将至,为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江门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继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8年10月,易继清任江门高新区政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期间,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价值1000元的礼品和1000元礼金。易继清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12月,易继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违纪款项已退缴。

二、台山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余炎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问题。2018年5月,余炎威与商人陈某等人到外地游玩,旅游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均由陈某支付,平均每人花费约3800元。余炎威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2020年11月,余炎威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项已退缴。

三、恩平市人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吴先进“私车公养”问题。2015年10月至2020年6月,吴先进安排下属将一张公务加油卡配备给其私人使用,多次为其私车加油,加油金额共计30000元。吴先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2020年9月,吴先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项已退缴。

(江门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