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监督曝光 > 揭阳 >正文

揭阳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06-19 17:49:08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揭阳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一、惠来县葵潭镇2名镇班子成员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20年1月,葵潭镇副镇长胡泽旭在其办公室,先后收受社会老板、下属赠送的软盒中华牌香烟12条、两斤装轩尼诗洋酒1瓶、两斤装马爹利蓝带洋酒2瓶、茶叶2盒等礼品。2020年1月,葵潭镇副镇长林汉展在镇政府收受下属赠送的硬盒中华牌香烟1条、红茶半斤。2020年2月,胡泽旭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林汉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空港经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副局长洪潮标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9年10月以来,洪潮标多次收受办事群众礼品礼金,包括礼金4200元、硬盒中华牌香烟3条和茶叶2盒。其中,2020年1月洪潮标为群众办理业务过程中,收受硬盒中华牌香烟1条、普洱茶1盒,并违反规定在当事人未到场的情况下办理了生存认证业务。2020年2月,洪潮标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空港经济区人社局、社保基金管理局相关责任领导也受到相应处理。

(揭阳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