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监督曝光 > 云浮 >正文

云浮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9-09-12 18:35:40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云浮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云浮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局云城分局腰古国土资源管理所原所长陈振华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中秋节至2019年春节,陈振华担任云浮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局云城分局腰古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期间,多次收受4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1.5万元。陈振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陈振华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二、市科技局出纳曾美娟私车公养问题。2015年10月至2017年6月,曾美娟利用工作之便私自截留并长期使用公务用车加油卡为其个人及家人车辆加油122次,共计1.3万余元。曾美娟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三、云城区高峰街道大台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甘华强、居委会主任谢矿梅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8年2月,大台居委会在未经居民会议或居民代表会议同意的情况下,以2017年浮动工资补贴名义,向全体居委会干部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8.6万余元,其中甘华强、谢矿梅领取1.7万余元。甘华强、谢矿梅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云浮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