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监督曝光 > 阳江 >正文

阳江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9-07-11 15:04:40    

为加强警示教育,阳江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阳江市公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秋等人办公用房超标问题。阳江市公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秋等8名同志办公用房面积均不同程度存在超标问题。2019年3月,李庆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该局另有4人受到诫勉处理,3人受到通报批评。 

二、阳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春湾分局副局长陈炳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年,陈炳誉在审核春湾镇清水塘村委会申报水母塘增容加固“一事一议”工程中,收受该村委会好处费1000元。2014年,陈炳誉在审核春湾镇大岗坪村委会耀岗村村道硬底化项目过程中,收受该村委会好处费5000元。陈炳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1月,陈炳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三、阳春市春湾镇大垌村委会截留专项资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及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大垌村委会从大垌村小组“一事一议”专项资金中截留部分资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及公款吃喝,其中,村支部书记、主任陈月灿违规领取1600元,妇女主任张妹仔、农科员梁树发分别违规领取1300元,三人先后在春湾镇聚缘山庄、沙滩城、乡村美食城等地共计消费2105元。2019年1月,陈月灿、张妹仔、梁树发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阳江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