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音视频 >正文

诵红色经典 为祖国庆生

广州市纪委监委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红色经典朗读诵读会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9-09-30 15:40:13    

“曾记否?
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
怎能忘,
中华锦绣河山回声嘹亮!
我中华,
巍巍五千年,辉煌璀璨;
新中国,
短短七十载,换了人间。”

9月26日,广州市纪委监委举办“壮丽70 年·奋进新时代”红色经典朗读诵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厅、部)、机关党委、市委巡察机构、市留置管理中心等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并邀请各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管企业纪委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为主线,分为“序章”“浴血奋战 照耀东方”“砥砺奋进 曲折前行”“改革春风 潮涌珠江”“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5个篇章。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朗读诵读毛泽东同志《七律·长征》等红色经典诗词书信、分享初心故事、集体大合唱等形式,在一首首革命诗词、一封封红色家书、一段段动情讲述中,跨越了时空界限,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赓续了红色基因。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祝祖国生日快乐!

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传承好理想信念的精神旗帜,传承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基因,传承好担当作为的实干力量,努力以推动新时代广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争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最美奋斗者”。(广州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