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各地学习贯彻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韶关市:忠诚履职尽责
为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1-03 16:59:44    

近日,韶关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地各部门扛起政治责任,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工程建设、国企国资、自然资源等重点领域,严惩不收敛、不收手。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对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七个看”和问责“六字诀”,健全容错免责机制,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提升巡察全覆盖监督质效。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干工作、带队伍、促发展上来,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韶关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