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正文

河源市连平县纪委监委:专项督查促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6-16 17:19:20    

  

  督查组到隆街物流园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连日来,河源市连平县纪委监委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督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深入一线,采取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围绕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紧盯责任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纪违法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传导压力,推动各镇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据悉,此次督查共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6个,目前已督促整改14个。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对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敷衍应付、虚假整改、缓慢滞后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