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正文

江门市新会区纪委监委
假期监督“不打烊” 纪律护航不停步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0-09 17:23:16    

  “针对十一假期人流量增多的情况,商场在疫情防控方面有哪些应对措施?”“行业主管部门有没有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指导?”……国庆期间,新会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专项监督检查,压紧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图为新会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某楼盘销售中心检查场地消毒记录,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jpg

  新会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某楼盘销售中心查看场地消毒记录,并了解住建部门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新会区纪委监委供 姚兼辉 摄)

  该区纪委监委派出四个检查组,直插商超、农贸市场、跨境货物作业点等重点场所,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服务体验等形式,对该区有关单位、镇(街)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时督促纠正。各检查组还结合实际,对各部门单位、镇(街)、村(社区)应急值守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持续释放纠治“四风”的强烈信号。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23人次,检查各类重点场所48个,发现问题24个,相关责任单位已及时落实整改。

(新会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