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正文

韶关市始兴县纪委监委
特约监察员零距离“探访”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01-13 17:21:22    

11.jpg

始兴县纪委监委干部向特约监察员介绍有关情况。(始兴县纪委监委供 李晓兰 摄)

  “通过今天实地参观,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今后履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日,8名特约监察员应邀参加韶关市始兴县监委“开放日”活动,零距离“探访”纪检监察工作。

  8名特约监察员走进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详细了解纪检监察工作职能和业务流程等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结合各自岗位和职业,为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举办开放日活动,是推动特约监察员履职的一次有益探索。”始兴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认真梳理分析特约监察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研究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为特约监察员履职搭好工作平台,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始兴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