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正文

肇庆四会:紧盯节点敲警钟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09-08 16:48:15    

8.jpg

督查组到商场查阅销售清单,了解情况。(四会市纪委监委供 苏倩 摄)

  “麻烦把最近的预订记录和销售清单拿给我们看看。”“请提供你们单位食堂近一个月的采购清单和用餐记录。”中秋节将至,肇庆四会市纪委监委组建五个督查组深入各单位部门、镇(街)以及商场、酒店、超市等重点场所,围绕违规使用公款购买月饼、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严防“节日病”。

  在强化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该市纪委监委坚持综合运用编发廉洁提醒短信、印发通知重申纪律要求、通报典型案例、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等方式,教育提醒党员领导干部严守纪律底线,确保廉洁过节。

  “‘节点’就是‘考点’,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警惕,我们将在节日期间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查节日‘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四会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