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建党一百周年 > 办实事 开新局 >正文

深圳市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急难愁盼” 切实为民办实事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0-21 09:04:2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圳市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图片1.png

  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二组加大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落实大处方、不合理检查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力度。图为该组深入深圳市中医院中、西药房等重点场所督查合理用药和合理控费落实情况。(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二组供 申书郝 摄)

图片2.png

  福田区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各社区长者配餐中心建设情况,推动解决各小区长者的就餐问题。图为园岭街道纪工委检查长城社区长者食堂的服务和环境卫生情况。(福田区纪委监委供 谢荣贺 摄)

图片3.png

  罗湖区纪委监委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派出检查组赴水库新村现场督促各部门加快推动消防、供水、燃气等综合整治项目。图为检查组实地检查并协调解决施工困难。(罗湖区纪委监委供 陈心彤 摄)

图片4.png

  为维护被征地村民的合法权益,确保安置房分配公平、公正、公开,坪山区马峦街道马峦社区纪委强化对马峦股份合作公司第二批分房工作的全过程监督,保障分房工作稳步推进。(坪山区纪委监委供 曾国琴 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