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建党一百周年 > 学党史 悟思想 >正文

肇庆四会市纪委监委:打造党史学习“随身课堂”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8-18 17:26:26    

四会市纪检监察干部阅读《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交流学习心得。(四会市纪委监委供 苏倩 摄).JPG

  四会市纪检监察干部阅读《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交流学习心得。(四会市纪委监委供 苏倩 摄)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抓好学习教育常态化,四会市纪委监委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学习教育载体,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小组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该市纪委监委还积极打造党史学习“随身课堂”,依托微信公众号、网站、短信等平台,向党员干部动态推送党史知识、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时政论评等内容。同时,派发《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等学习书籍,引导党员干部把碎片化时间转化为学习“充电”时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日常。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四会市纪委监委通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组织考卷测试,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营造比学赶超、勤学争优的良好氛围。

(四会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