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建党一百周年 > 学党史 悟思想 >正文

佛山市顺德区纪委监委
从“指尖”延伸到“心间”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8-19 17:46:30    

  “这次专题测试让我发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上存在的‘漏洞’,接下来,我将对照‘错题本’逐个攻破。”近日,顺德区纪委监委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顺德清风”上推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线上测试,全区2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了测试。

  这是该区纪委监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其中一项举措。

  据了解,为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成效,顺德区纪委监委从8月2日起组织开展“每日学党史,请你来打卡”活动,利用委机关党支部微信群搭建党史学习教育线上“流动课堂”,每日推送党史知识,以党支部为单位打卡学习,并由各支部联络员反馈当日学习情况,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指尖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当成“每日必修课”。

  “打开手机就可以学习党史知识,还可以通过测试巩固学习成果,不仅充分利用了碎片化时间,学习也更有方向了。”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打卡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我们希望通过线上知识测试、每日打卡学党史等方式,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线上阵地,使党员干部能够随看随学,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顺德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顺德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