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建党一百周年 > 学党史 悟思想 >正文

深圳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深情演讲 展青春风采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9-17 15:33:21    

31.jpg

深圳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在演讲。(深圳市纪委监委供 谢中联 摄)

  扶贫路上的点滴细节、反腐斗争中的担当作为、监督检查中的勇往直前……近日,深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青年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10位选手围绕“学党史、建新功、展风采”主题,回顾了党史中一个个感人的细节,深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与亲身经历、自我思考,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特区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圳市纪委监委始终把青年干部群体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举办“青年心向党”演讲比赛、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青年微视频大赛等,积极打造学习交流平台,引导青年干部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入打造特区廉洁治理高地的使命之中。

(深圳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