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建党一百周年 > 学党史 悟思想 >正文

广州市从化区纪委监委: 参观档案文献展 汲取前行力量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9-16 15:17:12    

18.jpg

  从化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从化区纪委监委供  黎鸿鑫 摄)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州市从化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从化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观看了求索序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主题内容展区,从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接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从化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