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正文

云浮市新兴县:防汛防台风 纪检干部在行动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0-11 09:58:16    

  日前,受今年第17号台风“狮子山”的外围环流影响,云浮市新兴县出现连续强降雨。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投身防御台风一线,在强化监督检查的同时,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和涉危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10月10日上午,河头镇纪委干部进村排查风险隐患,协助清理塌方堵塞路段,方便群众出行。(新兴县纪委监委供 谭斐 摄)

图片2.png

  10月10日下午,里洞镇纪委干部在里江村巡查区域水位情况。(新兴县纪委监委供 邝健聪 摄)

图片3.png

  10月10日下午,太平镇纪委干部对辖区内危房进行排查,并将行动不便群众转移到安置点。(新兴县纪委监委供 陈乃益 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