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正文

云浮市云城区:区镇联动 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2-01 11:46:31    

图片1.png

  云城区纪检监察干部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云城区纪委监委供 罗硕 摄)

  “您好!这是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受理指南,如果发现党员干部或公职人员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来信等方式向我们反映……”近日,云城区纪委监委联合云城街纪工委开展“举报贪腐·共创廉洁”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信访举报指南、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受理渠道、处理流程等,同时,引导群众关注“云城清风”公众号,依法依规逐级反映问题。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信访举报指南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次。

  (云城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