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正文

肇庆市广宁县纪委监委:聚焦群众关切 开展“点题整治”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2-02 15:52:03    

1_副本.jpg

  今年以来,肇庆市广宁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职能职责,紧盯群众关切,广泛收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问题线索,确定了农村“三资”公开、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等20大项群众反映强烈的“点题整治”重点内容,通过实地走访、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点题”内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查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以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群众“点题”件件有着落,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图为广宁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了解惠民富民政策落实情况,并收集有关问题线索。(广宁县纪委监委供 杜冬梅 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