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正文

梅州市蕉岭县:县镇联动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05-17 15:07:35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1.jpg

  “今年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正式开始施行,这是县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受理指南,您如果发现党员干部或公职人员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向我们反映……”近日,蕉岭县纪委监委联合县信访局、蕉城镇在蕉岭奥园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册、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受理渠道、处理流程等,鼓励干部群众依规依法、理性有序进行实名举报。活动当天共发放信访举报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图为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信访举报工作流程。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