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正文

江门新会:节日监督不停步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3-01-20 16:24:51    

  春节将至,江门市新会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精准发力,通过现场检查、走访群众等方式对相关单位部门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年。同时,该区纪委监委紧盯节日“四风”问题强化明察暗访,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江门新会:节日监督不停步.png

  图为新会区纪检监察干部在铸造公司走访检查。(新会区纪委监委供 余颖珊 摄)

江门新会:节日监督不停步2.png

  图为新会区纪检监察干部在烟花爆竹销售点了解情况。(新会区纪委监委供 屈健朋 摄)

江门新会:节日监督不停步3.png

  图为新会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商场查阅销售清单。(新会区纪委监委供 屈健朋 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