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正文

梅州五华:紧盯森林防火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3-03-10 09:45:34    

梅州五华:紧盯森林防火开展专项督查.png

  近日,梅州市五华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公安局、林业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组成6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村、片、瞭望台和临时检查站,督导检查全县各镇各村卡点值守、防火宣传、应急队伍建设、灭火物资储备以及经费保障等落实情况。截至目前,专项督查组共出动131人次,对全县16个镇73个村开展监督检查68 场次;发现进山登记不规范、防火知识宣传不到位、应急预案不完善等问题68个,发出整改通知书6份,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已立行立改问题52个,要求期限推进整改问题4个。图为督查组到周江镇早成村临时检查站查阅进山人员以及车辆登记表等台账资料。(五华县纪委监委供)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