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正文

汕头市纪委监委:强化理论武装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9-11-28 15:09:35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汕头市纪委监委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双周学习论坛、邀请专家教授作辅导报告、组织党员干部到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该市纪委监委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确定了11个方面调研课题,整体谋划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图为汕头市纪委监委党员领导干部到该市博物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汕头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