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融媒视点 >正文

佛冈县纪委监委给110名 国企职工送上“廉政教育套餐”

来源:南方日报     日期:2019-05-23 09:04:52    

近日,从佛冈县纪委监委了解到,佛冈县监委委员刘华洲、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室副主任江焯文受邀到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韶分公司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活动,给110名国企职工送上“廉政教育套餐”。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筑牢反腐防线,共创广韶明天”主题,从“新时代下反腐败斗争形势”“什么是职务犯罪”“职务犯罪的主观原因”“如何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四方面入手,主讲人江焯文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明生动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向该公司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极具警示教育意义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使该公司110名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与灵魂洗礼。此次送“廉”到国企一线,拉近了县纪委监委和基层党组织的距离,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更积极、主动、有效。

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这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让我们受益匪浅。作为国企职工,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勤奋工作,为促进省路桥建设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绝不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收受好处,损害国家财产安全。”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