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融媒视点 >正文

英德市纪委监委党总支结对九龙镇金造村党总支
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方日报     日期:2019-05-30 08:30:03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日前,英德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到九龙镇,与该镇金造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在金造村委办公楼前观看扶贫领域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图片展,随后在党群活动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英德市纪委监委党总支部书记司徒英东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基本原则、涉黑涉恶行为基本特征、十一类重点打击的问题等内容,结合各类“村霸”问题和英德近年打掉的涉黑涉恶“保护伞”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专题党课。金造村党总支部书记罗学伟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英德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党员干部分成4个小组,分别到金造村各村小组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张,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内容,宣传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投诉举报方式,积极引导和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