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正文

韶关市武江区纪委监委
为新任镇(街)纪(工)委书记“蓄能充电”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8-04 11:08:20    

  为进一步推进新任镇(街)纪(工)委书记适应岗位、履职尽责,日前,韶关市武江区纪委监委举办为期2天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集中“蓄能充电”。

  此次培训班围绕纪检监察机关的主要职责任务、工作机制以及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紧扣工作实际对新任镇(街)纪(工)委书记进行培训。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区纪委监委还组织7个科室的业务骨干,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和实践经验,运用大量真实生动的实例、案例,就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规范流程、案件审查调查经验技巧等方面知识作了专题辅导和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干货满满,回去以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江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