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正文

韶关乐昌市纪委监委:多措并举守“廉”节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9-18 16:52:23    

  “放假不等于‘放纵’,请您时刻绷紧‘纪法’弦,疫情防控记心间,牢记红线不可越,风清气正过‘廉’节……”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韶关乐昌市纪委监委梳理出了13条双节期间党员干部行为负面清单,制作成长图在微信公众号推送,把节日纪律要求具体化、清晰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夯实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与此同时,该市纪委监委通过发放宣传单(册)等方式畅通举报渠道,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监督节日腐败,让“四风”问题无所遁。

  节日期间,该市纪委监委还将派出3个监督检查组,采取“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该市各镇(街道、办事处)、各单位等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到休闲娱乐、各大商场、农庄等场所,严查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娱乐消费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各镇(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则在辖区内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零容忍”,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乐昌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