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正文

肇庆市怀集县纪委监委:送学下乡 全会精神进心坎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1-26 16:48:54    

48.jpg

  怀集县幸福街道办纪工委干部在陈连村向群众解读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怀集县纪委监委供 王少芳 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新时代作风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大家如果发现党员干部有作风问题的,请及时向县、镇纪委反映……”近日,肇庆市怀集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冷坑镇楼边村向群众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向群众了解干部作风情况。

  连日来,怀集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小组讨论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此基础上,立足职责职能,组织县、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农村一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党员和群众解读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组织干部开展送学下乡活动,这既是党群联系的‘连心桥’,也是干部学习全会精神的再深化、再提高,推动学用结合、融会贯通,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工作。”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怀集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