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正文

肇庆市德庆县:廉洁春联送正气 清廉之风润万家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01-18 15:40:24    

20.jpg

艺术家在为群众书写廉洁春联,为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德庆县纪委监委供 董希凡 摄)

  “‘回春江北廉风劲,龙啸岭南锦石雄。’把我们镇的名字寓于廉洁对联中,这样的春联我们很喜欢!”肇庆市德庆县回龙镇的村民在拿到廉洁对联后十分高兴。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由德庆县纪委监委主办的“清风文明润万家”新春送春联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崇德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诗词楹联学会和美术书法协会的艺术家们和学生们为当地群众写廉洁春联、送廉洁春联,将清廉之风与新春祝福送给党员干部群众,让春节有了浓浓的“廉”味。

  据悉,接下来,该县纪委监委将不断创新反腐教育形式,拓展廉政教育宣传渠道,继续深入开展系列廉洁文化活动,以喜闻乐见、润物无声的方式将廉洁文化融入党员干部群众的生活中,积极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

(德庆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