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正文

江门恩平市纪委监委
暖心回访解心结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08-02 15:06:45    

  “组织对你的处分是一种警醒,并没有否定你之前的努力和成绩,希望你在汲取教训、改正错误的同时,及时调整心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今年以来,江门恩平市纪委监委对2021年以来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45名党员干部开展暖心回访教育,鼓励他们卸下思想包袱、重拾干事创业信心。

  为确保回访教育取得实效,该市纪委监委为受处分人员量身定制回访教育方案,精准“把脉问诊”。回访前,综合分析回访对象违纪事实、处理结果及其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回访教育方案。回访中,与回访对象谈心交流,既关注其思想动态,祛“心病”解心结,又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回访后,及时整理回访信息,建立台账,并对回访结果做出综合评价,向回访对象所在单位党组织进行反馈。

  “对犯错误的干部决不能一处了之、一问了事,要动态跟踪关注他们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持续做好暖心回访,最大限度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帮助他们从‘有错’变‘有为’。”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恩平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