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正文

阳江阳春:举办“礼赞二十大 丹青扬正气 廉洁润阳春”
廉洁书画作品展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3-03-20 11:32:47    

图片1.png

(图为群众在参观廉洁书画展 阳春市纪委监委供 黄嘉琦 摄)

  近日,阳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文联举办“礼赞二十大 丹青扬正气 廉洁润阳春”廉洁书画作品展。此次展览共征集作品380余件,经专家评审,精选出100件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向全市人民展出。展出作品以古今廉洁格言警句、诗词文章、楹联文化以及富有象征意义的山水花鸟为创作题材,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形式多样,是该市廉洁文化书画艺术创作的全面展示。

  据了解,此次廉洁文化书画展将在线下集中展出10天,预约参观人数已超1000人。同时,所有展出作品还将通过线上平台展出,持续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去“廉洁清风”。

  近年来,阳春市纪委监委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工程。整合本市红色资源,打造新的廉洁文化阵地,厚植廉洁文化底蕴;把廉洁文化纳入理论宣讲和百姓宣讲内容体系,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开展分层分类警示教育,以“精准滴灌”代替“大水漫灌”,强化以案促改、推进标本兼治;坚持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联合报、台、网、微等市属全媒体平台全面发力,广泛宣传清廉建设典型案例、经验做法等,努力营造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廉洁文化氛围。

  “接下来,我们将把惩治腐败、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起来,以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为重点,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阳春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