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正文

潮州潮安:“银发讲师团”进基层 传播家风正能量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3-05-04 08:36:45    

图为区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在浮洋镇六联小学宣讲.jpg

图为“银发讲师团”成员在浮洋镇六联小学宣讲。

  近日,潮州市潮安区纪委监委积极推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组建“银发讲师团”。18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银发讲师团”成员,深入各镇(场)中小学、村(社区)和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家教家风故事”主题宣讲活动。

  据了解,本次主题宣讲深挖彭士禄、林若、钟南山等同志的勤廉故事和优秀家风文化,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开展“互动式”宣讲,推动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已开展10场次宣讲,受众达800多人次。

  潮安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银发讲师团”宣讲活动载体,深入各领域开展廉洁主题宣讲,以廉洁文化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引领优良社风民风。

  (潮州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