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正文

韶关市纪委监委: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9-10-21 15:19:24    

图为韶关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近日,韶关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接受革命传统精神洗礼,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精神,汲取新时代奋进的动力。

据悉,该展览以档案文献为主,辅以照片和报刊资料等,史料翔实、内容丰富、震撼人心。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为主线,从不同侧面真实、鲜活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党性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韶关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