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正文

深圳市坪山区:举办“传家训、扬家风、正作风”主题教育展 以好家风促党风带民风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9-10-21 16:44:13    

坪山区纪委监委举办“传家训、扬家风、正作风”主题教育展览。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近日,深圳市坪山区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传家训、扬家风、正作风”主题教育展览。

据悉,本次展览以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树立好作风为主题,精心选取了一批经典家训格言警句和优秀家风故事典故,分“百善孝为先、为人处世之道、学习修身之方、为官做事之重、生活治家之要”5个篇章进行展示,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传统文化思想精髓和道德精髓,从自身做起、从家庭抓起,自觉养成讲忠诚、重责任、崇勤俭、尚廉洁的良好风尚,以优良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来自该区各机关单位、各社区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共400余人参观了展览。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