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厅局动态】驻府办纪检组:启动综合监督机制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6-05-03 15:32:54    

近日,根据《省纪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综合监督机制》,驻省府办纪检组召开了进驻以来的第一次综合监督单位例行沟通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党委)、纪委要强化“两个责任”意识,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加强担当、各负其责,把落实好“两个责任”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抓紧抓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机关纪委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注重深化“以案治本”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和地位观,自觉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和各项规定,增强在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能力。各单位机关纪委要根据《综合监督机制》的要求,加强与纪检组的沟通交流,党组(党委)、领导班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三重一大”问题等重要会议及时通报纪检组,每月报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信息。(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