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广州市南沙区纪委监委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接受“检阅”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21-04-14 15:30:16    

“我组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决策部署,去年累计走访职能部门、企业等448个场所,检查并发现问题15个,督促整改落实问题15个……”

“我组实地开展在建工程监督检查37次,对各项目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共225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派驻监督质效,近日,广州市南沙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会议。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依次向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汇报2020年度履职和个人廉洁情况,列数据晒亮点,查不足谈打算,在总结交流经验的基础上,共同谋划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举措。

会上,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就推动派驻监督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监察监督实效、廉洁自律等5个方面,接受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测评,以及区政协委员代表、区直机关单位代表等列席人员的现场评议。

(南沙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