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学党史求实效 着力解决群众烦心事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5-27 17:27:57    

  5月17日至18日,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梅州市叶剑英纪念园、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参观学习,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赴当地企业和社保经办机构开展工作调研,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在叶剑英纪念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叶剑英元帅生平事迹图文展览与实物史料等,深入了解叶剑英元帅崇高的革命风范和伟大光辉的一生,从中探寻加强党性修养的真经。

80421622087181005.png

到企业实地调研

  随后,党员干部们前往梅州卷烟厂开展调研,听取企业对社保经办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到大埔县实地考察社保经办服务窗口,体验窗口办事流程,了解基层经办机构服务群众、落实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升行动、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听取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开社保经办服务‘好差评’工作,为老年参保人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社服务提质增效。”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对当地社保经办机构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督促党员干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组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对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忠诚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