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做实疫情防控监督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6-10 16:48:31    

  连日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定位,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实相关措施。

  该纪检监察组成立2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前往各综合监督单位及下属单位,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紧盯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方案制定、“每日一报”制度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场所消杀毒、防控应急处置、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防控方案不严密、措施执行不严格、“每日一报”制度落实不严谨等7个问题,监督检查组现场逐一指出并督促立即整改,要求相关单位强化科学防控、系统思维、细节安排,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