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靠前监督 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6-15 14:55:29    

  连日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聚焦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要求,结合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实际,立足职责定位,强化靠前监督、跟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该纪检监察组及时召开组工作会,研究部署相关监督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做好分工。同时,约谈提醒被监督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把压力层层下压;对省文化和旅游厅有演出任务的下属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现场检查督导或电话提醒,确保万无一失。5月底至今,共约谈提醒9人次。

  此外,该纪检监察组还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被监督单位的机关大楼以及18家下属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从6月4日起,采取电话提醒、调阅资料、约谈、实地督导等方式,点对点直奔现场,深入一线开展明查暗访,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制度执行、落实场馆闭馆、人员限流等具体措施。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各单位指出并督促整改落实,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向被监督单位党组反馈。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