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6-15 14:57:58    

  连日来,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督促省人社厅科学统筹,坚持防疫抗疫和服务群众“两手抓、两手硬”。

  该纪检监察组与厅党组同向发力,督促厅内各局处室、单位按照省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人流大、聚集多的业务服务窗口、技工学校等重点环节、关键岗位,督促相关单位制定应急预案,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正常开展教学和业务办理。

  与此同时,该纪检监察组将防疫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和领导干部带头“走流程”活动相结合,由组长带头,组内同志分组赴省社保局、省机械技师学院、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开展现场监督检查,了解了省社保局49项业务柜台受理环节及网上办理操作过程,查看了省社保局办事窗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观摩了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开展的校园疫情防控演练,检查了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环节落实情况等,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刻进行整改。

  (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