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2022年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04-16 11:37:12    

  4月13日,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2022年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省直和中央驻粤单位机关纪委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会议强调,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省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实施方案》,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深入整治“四风”及其隐形变异问题;加强队伍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机关纪检铁军。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