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增强派驻监督实效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1-03 10:52:55    

日前,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拓荒牛”精神,结合群团组织特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在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效果上下功夫。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到具体监督工作中,聚焦政治监督,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抓好自身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锻造务实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