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起而行之 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派驻监督工作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1-03 10:58:36    

日前,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而学之、起而行之,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派驻监督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紧紧围绕总书记对广东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期望,抓好监督检查工作。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