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坚持问题导向 以绣花功夫做好监督工作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1-03 11:06:23    

近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组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方向,立足职责定位,发挥好派驻监督作用,推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扛起政治责任,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要充分认识交通运输系统工程项目多、资金投入大、廉政风险高的特点,坚持问题导向,以绣花功夫做好监督工作。要树立正确执纪执法理念,在突出执纪刚性的同时体现关爱干部的温度,最大限度激发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