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参观从化吕田东江纵队旧址 重温光辉党史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21-03-22 16:44:45    

日前,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到从化吕田东江纵队旧址所在地参观学习,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近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到从化吕田东江纵队旧址所在地——黄沙坑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广东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抗日战争时期,从化的革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抗日主张的感召下,积极投身抗日救亡活动,奔赴革命战场,寻找党组织,探求救国救民的真理……”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内,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着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那一段荡气回肠、青春激扬的烽火岁月。

该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的同志表示,要把参观学习的所感所悟融入到工作中,在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推动和督促派驻监督单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出成效。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