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6-01-11 16:08:16    

    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近日会同省委统战部对驻在单位省委统战部新提拔领导岗位的3名处长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据了解,本次廉政谈话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在统一战线工作中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积极干事创业,严以修身,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要求,敢抓敢管,带好队伍,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接受组织、同事和群众的监督,要把自觉接受监督贯穿到履职用权的全过程,谨慎用权,自觉做严以律己的表率。

    据悉,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着力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参加“三重一大”有关会议、对领导干部考察人选出具廉政意见等八个方面建立了常态化监督制度。目前,已为驻在单位拟提拔处级以上干部出具廉政情况书面意见7份。(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