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驻省发改委纪检组:践行廉洁自律规定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风气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6-01-14 16:25:47    

    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党员干部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风气,近日,省发改委召开节日期间严格践行廉洁自律规定会议。

    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强调,党中央对腐败、“四风”问题始终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而节假日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四风”问题的时间节点,执纪部门也特别重视节假日的反腐问题。党员干部对节日送礼收礼要有清醒的认识,把握好“礼尚往来”的度,不可让节日的“礼尚往来”成为“贪污腐败”的常态,以免触碰“八个严禁”,造成“节日腐败”。各个处(室)、各个单位的党组织,尤其是“一把手”都要深入学习新条例、新准则,守住“纪律红线”。同时,各个处(室)、各个单位主要领导,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不仅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更要教育督促好同事、亲属、下级,按照廉洁自律的规定约束自己,不要越线。(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