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学习传达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7-01-23 13:15:41    

    日前,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召开全组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讨2017年本组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在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下做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总部署,传递出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的强烈信号。省纪委六次全会全面总结2016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明确提出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道路。
  会议要求,全组干部要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抓好纪检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强化执纪问责,持续发挥“派”的权威与“驻”的优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