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对58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20-11-24 11:07:24    

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干货很多,收获满满,接下来,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培训结束后,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表示。

因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刚刚换届,针对纪检委员及基层专(兼)职纪检干部变动大,不少同志履任新职的情况,近日,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在东江干部学院举办了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58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全方位培训。在专题授课中,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法规,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在中共东江特委、东江革命委员会、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二师师部旧址的现场教学中,参训学员通过探寻革命遗迹、重走红军路等,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