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正文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集中培训 着力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2-03 16:55:43    

近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举办了2020年各地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和省直统战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立足统战系统派驻监督和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内部监督特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进行了解读学习,对统战系统案件审查调查工作特点和相关办案经验进行总结,并组织各参训单位进行了交流研讨,着力提升统战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理论能力、监督实践能力和审查调查实战能力。此外,培训班还通过梳理分析近年来统战系统和纪检监察机关出现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严守底线、弘扬正气,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各地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省直统战系统单位机关纪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