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正文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来源:新华社     日期:2022-09-08 21:38:14    

111.jpeg

  9月8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北部战区司令员王强颁发命令状。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8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晋衔仪式。

  上午11时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

  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北部战区司令员王强颁发命令状,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王强向习近平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

  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军委机关各部门、军队驻京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晋衔仪式。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